当前位置:

校协合作助力品牌建设 白溪豆腐创意营销创业大赛完成初评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周俊 编辑:向宏鑫 2018-06-22 14: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新化县电商协会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合作开展的白溪豆腐第一届创意营销创业大赛已完成作品初选,正式进入复赛阶段。

初选阶段已经收到以小组为单位的营销创意书46份。图为部分创意方案。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肖轲 通讯员 周俊)今日,记者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了解到,新化县电商协会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合作开展的白溪豆腐第一届创意营销创业大赛已完成作品初选,正式进入复赛阶段。

  白溪豆腐第一届创意营销创业大赛是新化县“一县一品”白溪豆腐品牌推广活动的重要部分,于5月23日启动,以校企合作为基础,发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课题研究实践,为新化白溪豆腐的营销提供创意来源。

  自大赛启动以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组织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学生参与,专业老师全程指导,初选阶段已经收到以小组为单位的营销创意书46份,其中90%方案均完成度很高,结合最新的互联网营销手段,具有较强的可实行性。

  “今年我们与新化电商协会启动全方位合作,包括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育,这次比赛是全面合作的一部分,通过这次比赛,一方面可以通过实践提高学生们关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意识,另一方面,可以为新化白溪豆腐的品牌营销提供好创意,好点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和介绍。

  按照计划,复决赛将于6月底举行。届时,将采取现场答辩、PPT路演、专家点评等程序决出比赛的优胜队伍,选出最优创意方案,与新化电商协会进行对接,运用到实际品牌推广中。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周俊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