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岳街道“擦亮”社会监督牌 市民可点对点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夏婉秋 编辑:王津 2018-06-22 14: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十九大心得。

工作人员、居民为“图书悦读共享角”赠书。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岳麓分站记者何丹 章迎春 通讯员 夏婉秋)“同事们,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需要我们手挽手,心连心,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6月21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举办“亮牌子、树形象、展风采”文明单位创建巡礼活动暨第一届望“悦”文化节启动仪式,来自街道的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作为长沙市文明单位的望岳街道擦亮文明单位牌。

  “以后对街道和社区服务有什么意见都可以直接打电话、发邮件监督,这个做法好!”活动现场,家住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的居民徐伟一边用手机记下监督号码一边说。望岳街道负责人表示,该街道作为长沙市文明单位,一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这次通过“亮牌子”,“点对点”的直接“督促”,不但将让居民们感受到更好的政务服务,也将提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

  随后,文明单位创建巡礼活动暨第一届望“悦”文化节也正式启动。望岳街道通过设置“悦读”“悦帮”“悦评”“悦动”四个项目,分别囊括学习交流、志愿服务、典型评选、群众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工作,以实现“书香望岳”“文明望岳”“活力望岳”“和谐望岳”等多样格局。

  其中的“点菜式”志愿服务项目的志愿者招募吸引了许多工作人员和居民前去报名,在下发的项目清单报名表中有“排队礼让”“护学岗”“28爱帮工作日”等10个志愿服务类别,大家纷纷依据自己的特长或喜好来报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力量。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岳麓区文明委主办,岳麓区文明办、望岳街道工委、望岳街道办事处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夏婉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