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刘伟平 编辑:王津 2018-06-22 15: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刘伟平)6月21日一大早,双峰县永丰镇卫管所及天青社区卫生室的医务人员,便来到天青社区大楼,为辖区内的老年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并认真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以65岁以上的社区居民为主。在社区二楼的活动室,医务人员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血压计、听诊器等,一个一个的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量身高体重、尿检、血化验及心电图检查,耐心地为老年朋友讲解医疗保健知识和老年疾病注意事项;针对妇女、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及贫困居民等特殊群众,永丰镇联系了由县级医院的专家和镇卫管所、社区卫生室的医务人员组成的签约团队,与这些群众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永丰镇天青社区为老年群众免费体检从20日开始,连续2天,保证辖区内65岁以上的老年群众全部有机会来参加免费体检。2天时间,共有160余位老年人来参加了体检,有近200名群众签订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刘伟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