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爱国卫生立法第三次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15: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2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爱国卫生立法第三次调研座谈会召开,对《张家界市爱国卫生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进行讨论修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条例》共九章五十六条,具体包括第一章总则,第二章组织和职责,第三章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第四章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第五章公共卫生与卫生创建,第六章环境卫生治理,第七章监督检查与考核评估等内容,旨在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动员全社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城乡卫生面貌,保障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条例》起草部门要进一步整理、汲取,在结合张家界实际的同时,充分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对《条例》认真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制定爱国卫生条例,规范管理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推动建立爱国卫生长效工作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