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可福到新田调研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15: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6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一行来到新田县,就农业特色品牌建设工作,深入多家企业和产业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等陪同调研。

  目前,新田县共有各类农业企业290家,龙头企业30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3家、市级龙头企业27家,通过“南有新田”公共品牌的授权使用,打造了一批在市场上叫得响、卖得好、销得快的知名品牌和产品。

  当天,宋可福一行到远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东升农场、豆家旺富硒大豆特色产业园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加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的销售经营模式等。座谈会上,宋可福对新田县农业品牌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坚守品牌振兴战略,以种植基地化、生产标准化、收益普惠化的发展方式,进一步拓展富硒产品魅力,形成品牌建设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