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文东初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15: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方阵。

为市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文东初)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安全常识,6月22日上午,由湖南省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交通建设安全知识教育读本》首发式启动仪式在滨江广场举行。

  安全生产月活动是落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打造人民满意的“六个交通”行动指南。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和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凝聚共识,广泛开展宣传,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深得人心,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着力瞄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管理中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快推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先进适用技术,不断提高行业安全管理水平,通过赠送《安全教育读本》、开展专题讲座等形式,普及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文化素养,从而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咨询日主题,布置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为市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文东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