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专题听取永定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张芳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15: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定6月22日讯(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张芳)6月21-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专题听取了七届区委各巡察组对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区公路局、区商务和粮食局、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尹家溪镇、新桥镇等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的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综合情况和发现的问题线索、分类处置以及结果运用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祝云武充分肯定了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区委巡察组工作扎实、作风严谨、敢于碰硬,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进行了政治体检,了解了情况,发现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切实达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基本目标,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也充分表明了区委对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祝云武要求,一要强化战略定力,始终保持政治站位。加强新时期巡察工作,必须更加突出政治巡察,要抓住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抓住党的建设这个关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确保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使巡察真正成为各级党组织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二要重视成果运用,鲜明亮出威慑利剑。巡察工作要充分运用成果,剑指问题倒逼整改,让巡察利剑高悬、威慑常在,做实做细做深巡察“下半篇文章”。三要注重统筹谋划,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去年以来,区委已开展了三轮巡察,对2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下个月,还要对未脱贫的52个贫困村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张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