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乡镇环境整治“回头看”督查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王津 2018-06-22 15: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园艺场。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6月21日清晨,记者跟随永州市零陵区环保执法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富家桥镇的零陵园艺场,这里是零陵区乡镇环境整治“回头看”的其中一站。

  在现场可以看到,由零陵区环保、公安、畜牧水产和电力等多部门联合成立的执法督察组在乡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针对去年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开展“回头看”整治行动,对部分反弹现象进行“两断三清”工作,强制进行断水断电等措施。

  “以前没养猪的时候,我们这里空气非常清新,后来养殖户多了,污水乱排,村里原本有口大井也不能用了,整个村庄都弥漫着一股恶臭。我们从心底里支持政府关掉猪场。”村民李盛俊对记者说道。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此次的联合执法行动只是零陵区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地环保工作的一个缩影。去年以来,零陵区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与生态环境部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交办的问题,统一思想,组织协调,多措并举,立行立改。

  零陵环保部门负责人表示,针对此类整改中的反弹现象,执法人员下一步将会对猪场的牲猪进行搬迁,并关闭排污口,坚决杜绝出现“假整改”和整改不彻底的情况发生。同时,还将做好污染物的治理与绿化建设,彻底恢复好生态,还老百姓一个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