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七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8-06-22 15: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2日讯(记者 王洁)6月22日上午,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七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副主席彭红、覃仕斌、褚新年及秘书长周双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主席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好省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有关精神,高度重视政协云工作在张家界市的推进;要加大政协信息化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工作水平;要积极组织参加“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讨论活动和政协云应用创新大赛,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具体责任人,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抓好政协委员政协云的运用工作、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和信息宣传上传工作,扩大工作影响,实现精准履职、提质高效。

  会议听取并协商了推进张家界市产业扶贫调研报告、关于推进科技创新争创张家界旅游发展新优势的调研报告、张家界旅游市场中“追客赶客”违法行为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张家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调研报告。会议要求,要根据省政协2018年重点调研协商监督计划和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制定的“更好推进我省产业扶贫”调研协商监督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各项调研工作,提高认识,丰富内容,充分发挥企业的作用,谱写好“张家界篇章”;要进一步做好创新“科技+旅游”、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强民主监督,全面提升张家界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七届九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协商了其他相关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