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刘卫兵调研部分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王津 2018-06-22 15: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6月21日上午,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到洪家关白族乡,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调度部分脱贫村脱贫攻坚工作,着力破解难题,助推脱贫攻坚步伐。刘卫兵要求,要切实找准差距,确保整改到位,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县领导熊卫国、彭发斌、谷忠涛出席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深入桑植县部分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报告》。围绕《市委办关于深入桑植县部分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问题交办台帐》中的相关问题,市委办、市农业委员会、县交通局、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洪家关白族乡、澧源镇、刘家坪白族乡等乡镇负责人以及相关村驻村书记、村书记(主任)等逐项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刘卫兵要求,要真正俯下身子、撸起袖子,用心用情抓实脱贫攻坚,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是在思想上找差距。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切实在“精准”上下功夫,把“精准”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二是对照退出标准找差距。要围绕“保基本、能退出”的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三是对照工作作风找差距。要永葆为民情怀、永办利民之事、永施惠民之举,真正为民排忧解难。四是对照突出问题找差距。要建立问题交办机制,实行台账管理,针对当前存在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不快等突出问题,狠下决心,逐个击破,确保如期实现“户脱贫、村退出”的目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刘卫兵表示,针对交办的11个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采取强有力措施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同时,督查部门要紧盯问题,全方向、全时间抓好督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