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回应17条写给县委书记邹如龙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见习记者 陈达元 编辑:高芹 2018-06-22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陈达元)6月20日-6月22日,网民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写给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的17条留言,在澧县县委宣传部的积极交办下有了回应。留言涉及医院挂号、拦网养鱼、施工扰民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澧县很多医院挂号不排队,秩序很混乱

  澧县县委宣传部转澧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回复:文明的就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澧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看到网友的建议后,已向各医疗卫生单位建议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增设排队限杆。

  【网友留言】:请领导还澧县凯鸿星城业主一个公道

  澧县县委宣传部转澧县城市办回复:经查,澧县凯鸿星城项目位于澧县澧阳街道桃花滩社区。今年5月份,澧阳街道办事处接到凯鸿星城部分业主维权反映,街道办和相关单位多次进行协调处理。5月11日,由澧县城市办牵头召开协调会,县稳定办、规划局、房管局、住建局、公安局、信访局、澧阳街道办、凯鸿公司负责人及部业代表参加,共同协商解决方案,相关职能部门结合法律法规向业主进行说明和解释,对于业主合理诉求,督促凯鸿公司进行整改。

  6月8日,澧县城市办再次牵头规划局、住建局、房管局、信访局、澧阳街道办、凯鸿公司负责人召开了协调会,指出凯鸿公司要加紧整改存在的问题,积极回应业主的诉求,尽快完成竣工验收后启动楼盘综合验收。目前,澧县城市办正在协调各职能单位,围绕网友反映的诉求,加大工作督促力度,确保业主合法利益得到保障。

  【网友留言】:澧县小渡口镇哑河有私人养鱼,水质不达标

  澧县县委宣传部转澧县小渡口镇人民政府回复:关于澧县小渡口镇哑河中拦网养鱼及水质污染情况,澧县水利局、小渡口镇政府采取了三点措施。1、清理河道中的拦网、鱼箱,严禁投肥养鱼;2、贯彻执行河长制,每周一次巡视,一旦发现漂浮垃圾、大量杂草等污染物,及时组织人手清理;3、小渡口镇政府正积极谋划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澧县小渡口镇哑河河道并未发包给个人或单位,现在没有私人养鱼情况。哑河管理处为清洁河道、保持水质干净,采取了“人放天养”的养殖模式。目前,哑河属澧县水利局下属哑河管理处管理,小渡口镇政府属地管理,两单位将积极协调合作,使哑河水质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

  【网友留言】:澧县杜家台小区施工扰民

  澧县县委宣传部转澧县澧浦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澧浦街道办和社区调查了解,网友反映的施工单位是金源国际,实施的行为是车辆进出运输渣土,没有实施别的施工行为。经多方协调,施工方承诺将以后的渣土运输时间调整为晚上10点之前,10点以后不再实施施工行为,还居民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见习记者 陈达元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