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倒排工期 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6-22 16: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率冷水江市易扶办深入锡矿山街道株木山安置点、渣渡镇双丰安置点和铎山镇塘冲安置点,实地了解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地,伍龙光都要详细询问安置点项目工期进展、项目建设规模、预计完工时间、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充分了解各项目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度。株木山安置点主体工程预计八月中旬完工,十月底交房;双丰安置点和塘冲安置点正在加紧建设中。

  伍龙光表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乡镇和企业要倒排工期,保证施工进度,根据实际情况增派人手和设备,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梳理每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冷水江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