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对毒品犯罪案件集中宣判 邀上百名师生旁听庭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6-22 16: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0日,由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11起毒品犯罪案件在冷水江市法院刑事审判庭进行公开宣判。

  15名被告人分别以涉嫌贩卖毒品罪、运输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7个月至1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判处相应罚金。此次宣判还邀请冷水江市第四中学的100余名师生以旁听庭审的方式参加观摩,给学生们以最直观的方式上了一堂禁毒教育课。

  今年以来,冷水江市检察院在打击毒品犯罪中取得了良好效果,共受理提请批准逮捕毒品犯罪案件60件76人,批准逮捕50件64人;受理移送审查起诉毒品犯罪案件56件70人,提起公诉43件54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