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王津 2018-06-22 16: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6月20日,双峰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禹敏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保持战斗状态,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精准扶贫战略,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禹敏强调,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职尽责,把精力集中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要始终坚持以问题导向,正视问题,保持头脑清醒,准确认识工作差距;要以钉钉子精神,按时间节点,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联合办和各个行业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乡镇要通过联村工作组逐一排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扎实过细的作风办理扶贫领域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工作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萍作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志雄通报扶贫领域有关情况和典型案例。县领导阳雄绪、龙燕青、彭云辉、曾春谷、陈群、陈家齐、屈伟洋、曹科识、朱希芳等出席会议。会上,发改、卫计、水利、农业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印塘乡、县扶贫办作表态发言。

  2017年中央、省、市、县共反馈、交办双峰县扶贫领域问题69件,整改到位的61件,主要集中在基础工作、政策宣传、产业发展、合作社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2018年中央、省、市、县共反馈、交办问题129件,其中32件已整改到位。到期未整改到位的有42个,需要持续整改的23个,整改期限未到正在整改中的有32个,需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