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召开2018年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王津 2018-06-22 17: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6月22日,2018年全市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讲话,市委副书记李丽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冰玉,副市长拟任人选、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王佩良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驻涟金融机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涟源市经科局、中国人民银行涟源支行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1-5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金融工作情况;企业代表、金融机构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对接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与会市级领导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高度重视当前招商引资、优化环境、经济运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企业要依法经营、照章纳税、诚实守信,树立良好形象;要不断创新发展,逐步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做到产权明晰、管理有序;要守住“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确保质量安全;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和沟通,用好用活政策。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各金融机构要在改革中不断探索创新,更好地适应新要求、新形势,把防范金融风险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来抓。政府要主动作为,发挥好“牵线搭桥”的作用,打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和体系;要营造“清”“亲”政商关系,以问题为导向,优化政务环境,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精准发力,切实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全面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