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协将对市国土局、人社局开展民主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王津 2018-06-22 17: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6月22日,涟源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国土局、人社局动员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安排部署对两家被评议单位的民主评议工作。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贺顺清作动员报告。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纬辉,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李海日、邱正松、谢湘和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2018年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涟源市国土局、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接受民主评议进行表态发言。

  吕余庚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既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的有效举措,也是对市直部门工作的监督支持和鞭策促进,被评议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提升自身工作水平的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责任。要在认真搞好自查自纠、自我完善的前提下,充分理解和支持评议工作,以闻过则喜、闻过则改的胸怀和气度,对评议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及时整改,做到边评边改、以评促改、评改结合。市政协和评议组要履职尽责,制定科学调研方案,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力求全面、客观地掌握被评议单位的情况,以“问题导向式监督”帮助被评议单位找准差距、改进工作,真正体现民主评议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贺顺清要求,评议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坚持正视问题、推动工作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明确评议方向,突出评议重点。要充分运用好听、看、查、访、测相结合的工作方法,紧密结合国土、人社工作的实际和特点,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事项,把成绩说实、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分析透、把解决问题的建议提得中肯可行,确保政协民主评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