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水利志》审查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言求实 龙会彦 编辑:康晓乔 2018-06-22 20: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2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言求实 龙会彦)为及时高质量完成《株洲市水利志》编辑工作,6月21日,湖南省株洲市水务局召开《株洲市水利志》审查会议,水利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相关专家学者及志书编纂人员等参加会议,广泛听取修改意见,为志书最终定稿打下基础。

  近年来,株洲市水利事业发展迅猛,编纂《株洲市水利志》对掌握了解全市水利事业的历史和现状,促进水利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志书不仅可以全面回顾株洲水利发展历程,更能为作出历史贡献的水利职工树立丰碑,为今后摘引水利数据提供权威工具,为研究制定水利发展战略提供借鉴,是株洲水利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盛事和实事。

  为此,株洲市水务局早在2016年专门召开《株洲市水利志》编纂动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编撰计划。目前,《株洲市水利志》全稿130万字已成形,涵盖水利环境、防汛防旱、基本建设、水利文献等9篇26章93个小节。与会专家学者从篇目设置、资料完善、图片选取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编纂人员表示,将全面梳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趁热打铁、精心打磨,争取将《株洲市水利志》打造成精品佳志。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言求实 龙会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