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茶陵县检察院开展 “书香检察·诵读经典” 朗读比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亚琳 编辑:陈雪骅 2018-06-22 1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胡亚琳)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滋润人生。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对读书的热爱,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6月20日上午,湖南茶陵县检察院在院内隆重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书香检察·诵读经典”的朗诵大会。

  此次朗诵会,近20位朗读者与现场的观众分享了他们推荐的经典章节与学习感悟,朗诵内容涵盖了“检察、祖国、母爱、奋斗”等诸多主题。参与朗诵的选手或婉约细腻,或昂扬澎湃,或深情款款,或豪气干云,经典文学作品通过朗读者们的专注表达,精彩地呈献给了现场观众。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第一名由《握紧你的右手》的朗读者刘红瑛、颜娓共同获得。

  “朗诵比赛是短暂的,但是,诵读的任务是延续的,是长久的。‘书香检察诵读经典’,让每个干部职工都参与到经典诵读活动中来,诵读千古美文,在书声琅琅的氛围里,让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波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亚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