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民警工作效率如何?公安局长请你来打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胡剑锋 编辑:陈雪骅 2018-06-22 20: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右一)先后来到嘉禾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行廊派出所蹲点工作。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胡剑锋)“乡亲们好!你觉得派出所民警态度如何?工作效率高不高?有什么地方还需改进?”6月21日,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冒着酷暑,先后来到嘉禾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行廊派出所蹲点工作,与派出所民警一同出警、一同走访、一同接待群众。这既是张军带头对“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市局领导要到基层派出所蹲点工作要求的落实,也是张军对基层派出所政治建警、集打斗争等工作的一次深入督导。

张军与当地居民沟通。

  在龙潭派出所,张军认真查看了派出所接警室、户籍室、值班室,并详细询问了派出所民警和辅警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军认真听取了龙潭派出所近期政治建警、接处警、集打斗争、社会治安巡逻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派出所警力配备情况、经费保障情况、受立案情况,并向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了解了“一村一辅警”的规划和推进情况。张军还要求基层派出所要在情报研判上大步迈进,让情报工作服务侦查办案,进一步提高破案效率。

张军认真查看了派出所接警室、户籍室、值班室。

  在行廊派出所,张军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民事纠纷调解和信访矛盾化解能力,把派出所打造成预防打击犯罪、保护一方平安的基层多功能战斗实体,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今年“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以来,郴州市公安局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对全市138个派出所的建设情况、警力配备、辖区面积、治安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摸底调研,制定出台了《全市公安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从队伍建设、警务保障、警务模式、规范执法、信息化建设、科学考核等6个方面予以强化,并把派出所建设纳入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和全市警务督察重点,全力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胡剑锋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