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检察院依法批捕“非法植入APP”案件犯罪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桁 编辑:陈雪骅 2018-06-22 20: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桁)日前,长沙芙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犯罪,对利用软件篡改系统程序非法植入APP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等28人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明,2017年以来,北京橡树公司陈某、深圳力天公司许某等人,为了推广APP赚取不义之财,先后组织他人采取增、删、改手机系统的方式,对手机批发商提供的未出售的新手机非法植入APP软件,从中获利达数百万元,给手机厂商造成了巨大损失,也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