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到张家界调研环保和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 编辑:何冰 2018-06-22 21: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2日讯(张家界日报 向文) 6月21日至22日,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带队到张家界,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澧水防汛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环保厅厅长邓立佳,省水利厅副厅长陈绍金,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副市长李培其参加调研。

  陈文浩一行先后来到大坪山羊溪水电站、小河坎社区排污口、澄潭水厂、后坪广岩嘴砂场、长峪电站、江垭水库大坝、白云水厂,实地检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和澧水流域防汛工作。陈文浩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坚持标准,精准施策,防止整改问题反弹。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抓紧做好澧水流域防汛工作,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实地调研后,陈文浩一行听取了张家界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2017年7月31日,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向湖南省集中反馈督察意见,涉及张家界市共9个问题。目前,7个问题完成整改,2个问题整改正在推进中。

  在汇报会上,陈文浩说,张家界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识高、行动快,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陈文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执政能力,扎实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真正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紧盯突出的环境问题不放,细化方案,对所有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全力推进整改,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系统谋划高质量发展,以问题为导向,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刘革安表示,张家界将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及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攻克坚难上下功夫,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让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成为张家界的一块金字招牌,努力当好全省的排头兵,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