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每年从县财政安排资金1000万用于实施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希东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6-22 22: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希东 蒋晓国 谭诚)6月22日,湖南省道县财政部门透露,从2018年起,道县财政每年安排资金1000万元用于实施乡村振兴,实行以奖代补,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引导农民、村集体和社会各方面资金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道县财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县同时还整合涉农资金,整合农业、水利、交通、住建、国土、卫计、环保等部门涉农项目资金,按照“渠道不乱、用途不变、各司其职、各记其功”的原则,集中用于乡村振兴试点示范镇建设,确保全年整合资金不低于1亿元,清塘特色小镇建设土地开发筹资不低于5000万元。并引进社会资本,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探索建立市场化、社会化投入机制,按照“谁投资、谁经营、谁受益”的原则,鼓励不同经济成分和各类投资主体以独资、合资、承包、租赁等多种形式参与乡村振兴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希东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