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巴西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何冰 2018-06-22 22: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巴西客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2日讯(记者 全江玲)6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巴西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何塞·维森特·莱萨一行,双方就两地文化旅游合作等事项进行对接接洽。

  虢正贵说,巴西是国际知名旅游胜地,其足球作为巴西人文化生活的主流运动,有很多专业球员令广大国人知晓热爱。虽两地相距甚远,但交往时间长,友谊深厚。希望双方在友好基础上更进一步促进交流,同巴西伊瓜苏市真正结为友好城市。同时,张家界有“三千奇峰,秀水八百”之美称,随着季节变换,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真诚邀请巴西人民来张家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何塞·维森特·莱萨对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的自然景观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期待两地在推广旅游的同时能在更多领域交流合作。

  张家界市领导欧阳斌、王光明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