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校友回母校 传递劳模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罗翠 编辑:何冰 2018-06-23 07: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举行“鲁韵传承 电靓青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汪衡 实习生 罗翠)6月2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举行“鲁韵传承电靓青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时隔20年的校友回校给学弟学妹们传递劳模精神。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高兆丽、季素云、胡炼、付兴、李钦柱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各自工作经历。他们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学校要加强学习,毕业后要爱岗惜岗,务实进取。

  高兆丽1998年进入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工作,在基层岗位上兢兢业业、勇于创新,坚持17年如一日,靠着特有的拼劲、韧劲,把每一项工作都努力做到出色。2015年她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时隔20年,她重返校园,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打好专业基础,锻炼好综合能力。她表示,大学学习非常的重要,学习能力决定一个人的前进速度,专业基础则决定一个人以后飞行的高度。

  长沙理工大学每个月都会邀请社会杰出的企业家、专家学者、行业领军等人物,来校为学生进行专题报告,为学生拓展见识。

  长沙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国网山东电力劳模精神进校园主题活动,既是与学校“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完美融合,也是校企文化深度交流的体现,对学校在校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树立电力人的正确职业理想、价值观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罗翠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