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乡村旅游节将在东安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8-06-23 09: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有这么一个地方,有少林黑虎拳、蔡家洪拳等武术门派,有主峰被誉为“天设湖南第一峰”的舜皇山,还有国宴名菜东安鸡。这个神奇的地方就是永州东安。6月22日,“湘约永州·微游东安”2018湖南省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会宣布,2018湖南省夏季乡村旅游节将于7月7日在东安开幕。

  发布会上,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介绍,此次旅游节包括开幕式、永州旅游商品展示会、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微游东安”踩线活动、东安“德文化日”系列活动。突出文化传承、弘扬德文化,发展乡村旅游,是此次夏季乡村旅游节的特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