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在东安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向宏鑫 2018-06-23 09: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2018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获悉,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定于7月7日在永州市东安县舜皇山景区举行。

  本次旅游节主题为“相约永州·微游东安”。届时将举办开幕式、永州旅游商品展示会、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微游东安”踩线活动、“德文化日”等五大活动。

  东安县是德武文化之乡、物产丰饶之地、生态宜居之城,也享有“华南生态王国”之美誉。

  发布会上,东安县推介了两条美丽乡村精品旅游线路。生态山水之旅,游客可远离城市喧嚣,到4A级景区舜皇山、紫水湿地公园、南溪花海、塘家梯田避暑纳凉;自驾畅游之旅,川岩乐子冲吊脚楼、井头圩白竹村古香樟树群、芦洪市老街等好山好水与人文景点浑然一体,邀游客品东安美食,赏东安武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