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联启动“父母成长计划” 面向全省开展家庭教育巡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刘立平 编辑:向宏鑫 2018-06-23 09: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妇联启动“父母成长计划”

  面向全省开展家庭教育巡讲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刘立平)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区别和关联是什么?如何说,孩子才会听?6月22日上午,省妇联“父母成长计划”启动仪式暨家庭教育精品课程首场巡讲活动在长沙举行。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起点。今年6月至12月,省妇联将组织省市百名家庭教育金牌讲师、千名家庭教育志愿者,面向全省实施“父母成长计划”,除了通过对往年评选出的省级家庭教育精品课程进行统一录制、线上集中宣传,还将深入全省各级各类家长学校、社区(村)妇女儿童之家、基层文化活动站、乡村学校少年宫等公共服务阵地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巡讲,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知识、弘扬良好家风,进一步惠及广大家庭和儿童。

  启动仪式上,20位讲师被聘为省妇联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宣讲团的成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刘立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