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组织收看湖南省第四环保督察组督察常德市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王津 2018-06-23 09: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6月22日上午,湖南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常德市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吴兴国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相关县直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收看电视电话会。

  会议对开展全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工作要点和纪律要求进行阐述说明;传达了全省市州委书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扎实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各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如何做好安乡县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县委书记张阳表示,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防止和克服厌战懈怠的情绪和消极应付的思想,提振精神气,努力变压力为动力,全力做好督察迎检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要严格按照对全县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工作,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相关县级领导及单位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主动带头督办领办,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配合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要求,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抓迎检;要迅速行动,聚焦问题抓迎检;要强化责任,守土尽责抓迎检,牢牢守住底线,以政治巡察的要求抓好此次环保督察迎检的各项工作。

  根据安排,省第四环保督察组进驻常德时间约20天。督察主要内容包括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重点领域、区域、流域环境污染治理、突出环境问题治理和整改情况,环境监管执法情况和自然环境生态保护情况等。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