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服饰产业将进军非洲、拉美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王海艳 编辑:王津 2018-06-23 09: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23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海艳)2018年服饰产业规模要上千亿元,株洲如何趁势而飞?今日,株洲市召开“品牌崛起助推株洲经济”服饰企业家论坛,集思广益推动株洲服饰产业发展。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株洲市芦淞区政府、株洲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株洲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由株洲市品牌服饰联合会承办。活动邀请了全国服饰行业大咖700余人,是株洲市服饰行业活动有史以来参会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盛会。

  统计数据显示,株洲现有38个专业市场、4000余家服饰加工企业、20多万从业人员,服饰贸易辐射20多个省份、230多个县市,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却没有几个叫得响的品牌;株洲不少企业为很多高端服饰品牌代工,有生产高品质服饰的能力,但自身品牌建设不到位,产品也因此卖不起价。

  此外,近年来,由于市场形势的急剧变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服饰经营行业特别是经营实体店受到了很大冲击,经营形势出现下滑趋势,转型升级进展缓慢,招商引资困难。

  株洲服饰产业如何破局,趁势而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拓展市场是见效最快的途径。“株洲服饰产业有着传统优势,我们要乘着'一带一路'快车,扩大市场影响。”黄芳表示,非洲以及拉美市场快速增长的消费人群,以及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为株洲服饰产业提供了发展机遇。对于市场开拓者来说,必须重新审视其发展战略、市场策略及产品设计,以更符合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王海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