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推出“农家样板房”设计图 告别“千房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胡蓉 编辑:王津 2018-06-23 09: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内部平面图。

外部结构图。

  红网时刻株洲6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蓉)为了让村民建造一套洋气、实用、功能齐全的房子,经过一年多的调研,株洲县住建部门设计了1本建房图册,里面有8套各具特色的“农家样板房”,供村民在建房时做参考。今日,笔者就见到了这套样板房。

  相关负责人介绍,农村里大多数人对设计都不在行,不知道如何使房子的通风、采光、造型、功能分区达到最佳,乡下的建房工人大多也只会依葫芦画瓢,“千村一景,千房一面”也就难以避免了。

  这套建房图册集聚专家和集体智慧,经过了5次修订,从18套方案中精心筛选出来。每套建房图册不仅有外部结构,更有详细的内部平面图,让市民朋友自由选择。

  如果有建房需求的市民朋友可到县住建局和各镇城镇办翻阅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胡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