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笛悠扬迎“七一” 湘潭市举办“同心筑梦”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桔元 凌雨晴 编辑:王津 2018-06-23 09: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桔元 记者 凌雨晴)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2日,湘潭市委统战部与市、区相关部门共同携手在风车坪建元学校举办“同心筑梦 雅韵陶笛”音乐会暨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等出席活动。

  “同心筑梦 雅韵陶笛”音乐会历时80分钟,带来了《加勒比海盗》《客家游子情》等10首名曲,独奏、合奏、七重奏等表演形式多样。表演者通过陶笛演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其中,青年陶笛演奏家董文强的《流浪者之歌》更是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陶笛源于中国古埙,是一种易学、花费小、能被人广泛接受的艺术音色优美,表现力丰富。这场音乐会旨在丰富湘潭市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人们文化艺术素养、为文化湘潭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省外音乐家赖达富、赵洪啸等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桔元 凌雨晴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