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小区花坛变私人菜地 城管现场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王津 2018-06-23 09: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对小区绿化带内的蔬菜进行清除。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6月21日,衡阳珠晖区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安居里社区的衡阳站职工生活小区,在前期下达通知后,安排专人对小区绿化带内的蔬菜进行清除。

  走进这个衡阳站职工生活小区内可以看到,小区院内有8栋楼房,但没有物业管理。几栋楼房周围都种了菜,辣椒、丝瓜等长势正旺。有的绿化花坛中搭着藤架,植物在上面蔓延,一处绿化带中甚至还饲养了家禽。据该职工生活小区居民反映,这些菜地有的是新开辟的空地,还有的是在绿化花坛中开垦的。居民同时也希望,清理完绿化带中的蔬菜后,相关部门在绿化带中补种景观植物,优化小区环境。

  珠晖区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区的绿地属于公共用地,不允许私人占有使用。今后,将加大对绿地的管理,种上花和草,保证卫生,并倡导居民爱护绿地,还小区一个良好的绿化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