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驾驶报废教练车带学员 衡阳“奇葩教练”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颜琴 编辑:王津 2018-06-23 09: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对邓某林进行酒精检测。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颜琴)因饮酒驾驶驾驶证暂扣期间又涉嫌醉酒后驾驶报废教练车带学员!6月22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蒸湘大队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循迹追踪,成功查获存在多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奇葩教练员” 邓某林。

  6月21日,蒸湘交警大队工作中发现:星都驾校一台牌号为“湘DJ418学”的教练车多年未年检,已达强制报废标准,但仍在上路带学员进行培训。

  听取汇报后,蒸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广琳十分重视,要求重点车辆管理办会同三中队进行查处,及时消除这一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对该台教练车的行驶轨迹进行了研判分析,决定在解放大道与红湘路交口处设卡蹲守。

  6月22日凌晨5时45分,民警在解放大道与红湘路交口处蹲守到8时30分,仍未发现“湘DJ418学”教练车的踪影。民警立即查询其行动轨迹,发现该车正在珠晖区茶山坳镇考场附近道路上行驶。

  经支队领导批准后,民警迅速赶往珠晖区,在考场大门附近路段将该车截获,车上有4名学员,一身酒气的驾驶员邓某林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连人带车扣回大队,并将4名学员送回星都驾校,约谈驾校负责人。经酒精检测,邓某林体内血液酒精含量达94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民警抽取其血样送检,并采取强制约束醒酒措施。

  据办案民警介绍:邓某林存在因饮酒驾驶驾驶证暂扣期间又涉嫌醉酒后驾驶报废教练车带学员等多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拟依法对其处以“吊销驾驶证、强制报废车辆”的处罚,并抄报运管部门建议吊销其教练员证,视血检结果再依法进行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颜琴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