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博士团考察长沙园区企业 张宏益陪同考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2018-06-23 09: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香港博士团一行在长沙参观考察园区和企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陪同考察。张宏益表示,长沙是一片创新创业的沃土,对人才充满渴望与期待,欢迎香港博士和青年科技工作者选择长沙实现人生追求和梦想。

  香港博士团一行来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以及宁乡经开区、望城经开区考察交流,长沙园区的兴旺、企业的发展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张宏益表示,举办“香港博士团长沙行”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长沙与香港在科技、人才等领域深度交流合作的一项具体举措。这批来自香港知名高校的青年才俊,学历层次高、见识阅历广,具有世界眼光和家国情怀。欢迎更多的香港博士、青年科技工作者来长沙,投身长沙建设发展的宏伟事业。

  香港博士团名誉团长、香港内地学生联合总会秘书长陈锦云表示,香港内地学生联合总会将支持更多的香港博士、青年科技工作者来长沙考察交流,更多地支持和参与长沙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