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7月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2018-06-23 10: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昨日,2018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7月7日至8日,由湖南省旅发委和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在永州市东安县举行,以“相约永州,微游东安”为主题,举办开幕式、永州旅游商品展示会、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乡村音乐会、“微游东安”踩线活动以及东安“德文化日”系列活动。

  从2016年开始,湖南省每年分别举办春、夏、秋、冬乡村旅游节。今年主办地东安县,拥有丰富的夏季旅游产品,享有“全国武术之乡”“中国德文化之乡”等美誉。目前,东安已开通本地始发经桂林至广州南的“东安号”旅游专列,构建起30分钟进机场、40分钟看漓江、2小时抵达长沙、3小时到广州的便捷交通网络。

  近年来,东安县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着力把东安打造成张崀桂旅游走廊上的黄金驿站。全县现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1家,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各1个,国家湿地公园1个,省级水利风景区1个,省级森林公园1个,打造风景名胜区100个,培育乡村旅游点100个,正成长为全国知名的微旅游目的地。昨日的发布会上,东安县发布了“山水之旅”与“休闲之旅”两条微旅行路线,邀游客舜皇山登山望远、南溪赏花避暑、高岩湖亲子观鱼、松江龙狮戏荷园、野里子水上高尔夫,尽享东安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感受“舜峰楚韵、德武东安”的魅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