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送政策进乡镇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 肖现鹏 编辑:王津 2018-06-23 10: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送政策进乡镇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雷芳 肖现鹏)为维护农民工工伤保险权益,推进乡镇企业参加工伤保险,6月21日,蓝山县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在蓝山县楠市、太平等乡镇开展了以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为广大农民工及企业带来政策清风。

  活动中,工作人员集中宣传了工伤预防、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伤康复、待遇支付等方面的基本政策知识,同时发放了工伤保险宣传手册,对乡镇企业和返乡务工人员专门宣传解答工伤保险政策,把工伤保险政策送到家门口,在促进家乡人员回乡创业和就业的同时,加强企业和务工人员的工伤预防和工伤权益保护意识。

  炎炎夏日,人社部门向当地老百姓宣讲了工伤保险和权益保护方面的政策,宛如徐徐清风,沁入丝丝清凉。该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工伤保险宣传知识手册3600多本,接待返乡务工人员和企业咨询8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 肖现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