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常抓细管 稳步有序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2018-06-23 10: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要常抓细管 稳步有序推进乡村振兴

苏小康在茶林镇桐子坳村考察。

双牌:要常抓细管 稳步有序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6月22日,双牌县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麻江镇廖家村召开。县委书记苏小康等领导以及乡村振兴领导小组、联村单位、联村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茶林镇、麻江镇、探花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小康一行先后来到茶林镇金星村全药冲、探花村探花园区、桐子坳村现场,对立面改造、环境整治、乡风文明、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报了5月份乡村振兴工作进度,听取了茶林镇、麻江镇及联村单位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小康要求,要加强示范带动作用,明确示范点的标准,每个工作组要建立示范点,每个村要有示范户。廖家村要总结提炼成功经验,桐子坳村要用好流转土地,抓好党建,党员包户到人,探花村要基于现有基础提高品质,搞好民俗特色。要根据任务清单,一月一考核,加快推动工作进度,常抓细管,确保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