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妇联“建设美丽乡村,寻找最美的她”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王津 2018-06-23 10: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慧)6月22日,祁阳县妇联“建设美丽乡村,寻找最美的她”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妇女在全县开展美丽乡村“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三年行动将发挥“半边天”作用。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文英雄主持启动仪式。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寻找最美的她”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向全县广大妇女发出“美丽乡村、巾帼靓家”倡议书。

  “建设美丽乡村,寻找最美的她”评选活动时间为2018年6月至2020年12月,将以家和、院净、人美为基本评选条件,通过全县妇女同志的积极参与,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促使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改善,群众文明素质明显提升,和谐和善和美氛围日益浓厚。

  陈小平对县妇联组织的评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评选活动,陈小平指出,要立足本职,争当美丽乡村建设的推动者;要弘扬美德,争当美丽乡村建设的促进者;要积极行动,争当美丽乡村建设的践行者,积极投身到“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的行动实践中去,引导广大妇女讲文明、爱卫生、守秩序,坚决把“建设美丽乡村,寻找最美的她”活动评选好,为美丽幸福新祁阳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