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国土资源系统来张家界市学习取经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8-06-23 10: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3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22日,邵阳市国土资源系统一行来到张家界,就张家界市2017年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学习“取经”。

  市国土局与邵阳市国土资源系统召开了土地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张家界市介绍了2017年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就主要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和工作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2017年4月17日-5月6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督察组对张家界市开展土地例行督察驻点督察,向省政府反馈张家界市存在问题251个,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取得成效。目前整改到位率达99.2%,违法占地整改到位率74.1%,位居全省第一,由市纪委牵头跟踪、督办问题整改的方法被省厅称为“张家界模式”,得到武汉局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