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坚持高标准 把学校建设成最大的民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王津 2018-06-23 10: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6月21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调研学校建设工作时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学校建设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把学校建成最大的民心工程。区领导阳宏伟、谢铷鸿参加调研。区直有关部门、沐林美郡公司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周法清深入蒸湘中学和长湖小学,现场查看学校建筑和周边环境情况,听取新学校规划设计总体介绍,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书记办公会上,周法清说了“三个明确”。要明确意义,建设“沐林学校”是缓解学位短缺、化解大班额、优化完善教育布局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沐林美郡发展的有效举措;是建设“最美地级市”,提升城市品位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明确原则,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积极整合资源,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要坚持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既要保障国有资产不流失,又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学校先建后拆,务必确保建校期间学校师生安生。要明确职责,区里将成立学校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负责牵头抓总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责任上肩,各司其职,协同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开展;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项目规划、征地拆迁、用地预审、资金筹措等任务,力争学校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