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王津 2018-06-23 10: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慧)6月22日,祁阳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会议邀请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妇女理论教研部主任、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艺专题授课。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全体社区、部分村妇联主席以及县直单位优秀妇女干部,共19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刘艺从当前妇联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先进经验借鉴、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的有效路径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妇联组织改革的意义,并在怎么改、怎么做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区域化建设,做优做实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了良好基础。

  专题授课结束后,刘艺以“巾帼初心耀三湘”为主题作宣讲,为与会人员讲述了鉴湖女侠秋瑾的传奇故事,引导广大妇女接受红色湘女精神洗礼,增强爱党爱国情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