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洲羚羊王子”空降长沙柏乐园当“上门女婿”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向宏鑫 2018-06-23 13: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来自非洲赞比亚的一头威猛、帅气的“大羚羊王子”来到了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动物园。

它将与已在柏乐园生活了三年的、来自非洲纳米比亚的“羚羊公主”喜结良缘。

柏乐园正在征集羚羊公主和羚羊王子的名字,一经釆用,奖励现金2000元及一家四口柏乐园年卡一套。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余岁柏)6月22日,从天津港出发,经过20个小时1600公里的长途跋涉,来自非洲赞比亚的一头威猛、帅气的“大羚羊王子”来到了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动物园,与已在柏乐园生活了三年的、来自非洲纳米比亚的“羚羊公主”喜结良缘。

  据柏乐动物园园长李成武介绍,“羚羊公主”已有3岁半,这次从赞比亚引进的“羚羊王子”已在天津港进行了隔离检疫,年龄4岁,正是交配的适龄期。羚羊的妊娠期为9个月左右,预计明年3月份,柏乐园就有羚羊宝宝出生。

  大羚羊原产非洲大陆的众多国家,近年捕猎过度,已在很多地方灭绝,现在主要生活在保护区的范围内,例如赞比亚卡夫埃国家公园,纳米比亚埃托沙国家公园,以及世界遗产地南非开普省花卉保护区。大羚羊野外生存寿命约20岁,人工饲养环境下可达25岁。

  李成武说,园区目前正在征集羚羊公主和羚羊王子的名字,一经釆用,奖励现金2000元及一家四口柏乐园年卡一套。

  >>>附征集邮箱:

  2858002312@qq.com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