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省运会:衡阳雁峰区这场气排球联赛让人直呼过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龙 丁梦芝 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8-06-23 14: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队伍在会场整齐排列。

比赛在万众期待中吹响号角,气排球在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双方队员全力以赴。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小龙 丁梦芝 记者 宋美君)为进一步促进雁峰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今天上午,由雁峰区委、区政府主办,雁峰区总工会、区教文体局承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2018年雁峰区气排球联赛开幕。

  上午九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74支参赛队伍在会场整齐排列,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在万众期待中吹响号角,气排球在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双方队员全力以赴,立即开始了“厮杀”,发球、拦网、吊球、救球……随着一记扣杀得分,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大呼过瘾。

  此次气排球联赛分两个阶段,历时两个月,采取五人制混合气排球赛形式进行。比赛分为甲、乙、丙三组,甲组先参加第一阶段(联赛),各小组前六名共计24队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决赛),乙组、丙组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雁峰区历来重视体育运动,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7所,市级田径传统学校11所,健身路径168条,培养了李敬、凌洁、廖雅莉等一批世界冠军和体育健将,成功举办了湖南省首届大型乡村山地自行车比赛、首届公路自行车比赛等赛事。

  举办此次气排球联赛,主要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雁峰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在衡阳举办营造更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龙 丁梦芝 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