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102名党员干部听党课迎“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雨航 编辑:王津 2018-06-23 14: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

上党课。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雨航)“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新时期党员干部更需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加强纪律约束。”6月22日,在建党9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永州市冷水滩区纪委负责人为该区杨家桥街道102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堂以如何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为主题,从共产党员的六条标准出发,用朴实的语言、典型的案例,结合基层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党性,新时期党员干部如何增强党性,告诫在座的党员干部们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加强纪律约束,遵守党纪法规,提高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分忧。

  “听了这堂别出心裁的党课,我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学懂弄通新党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党课结束后,该街道办事处干部周小艳表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将在各乡镇、街道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课教育,并以知识竞赛、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入村社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学习教育,以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让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踩红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雨航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