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省运会 2018湘江马拉松赛衡阳站3000余人激情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王津 2018-06-23 14: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早上,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衡阳赛区启动仪式暨2018湘江马拉松赛·衡阳站在蒸湘区融冠亲城鸣枪起跑。(摄影 成俊峰)

开跑瞬间。(摄影 成俊峰)

比赛途中。

选手赛后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记者 周海波)今天早上,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衡阳赛区启动仪式暨2018湘江马拉松赛·衡阳站在蒸湘区融冠亲城鸣枪起跑,共3000余名选手在美丽雁城晨曦中奔跑,为省运会助力。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宣布开跑,副市长龚学余致辞。

  龚学余在致辞中说,本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衡阳赛区启动仪式结合区域性品牌赛事——湘江马拉松赛共同举办,以“敢为人先·与湘江奔跑”为主题,提倡健康出行、突破自我、为爱奔跑,充分彰显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品质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大力展示湘江流域衡阳段文明秀美、和谐繁荣的城市形象,已成为湖南体育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张新名片。希望运动健儿在环“母亲河”的黄金赛道上,用奔跑与速度体验衡阳的开放活力,用力量和激情为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呐喊助威。

  在比赛起跑点,旌旗纷飞,人声鼎沸,参赛选手身着各式服饰,情绪饱满,俨然跑友的聚会。衡阳马拉松协会会员赵春花是第三次参加湘江马拉松比赛,她说,“今年省运会在衡阳举行,全民健身的氛围相当浓厚,运动场馆、健身设施不断完善,大小赛事不断,希望更多人投身健身,不但锻炼身体,也能收获快乐和友谊。”

  随着发令枪响,3000余名选手从起点出发,涌向街头,成为6月衡阳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经过激烈的角逐,曾文波和吴新花分享男女冠军。曾文波此前已经把湘江马拉松长沙、株洲、湘潭三站男子冠军收入囊中,他说,“我老婆是衡阳人,我也算是半个衡阳人,参加这次比赛感觉非常好,赛事准备充分,服务到位,参赛选手也很有激情,全民健身的氛围很好。”

  2018湘江马拉松赛·衡阳站由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冠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