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尤田 编辑:王津 2018-06-23 15: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张尤田)6月21日,湖南省资兴市交警大队举行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了资兴市近期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下阶段的工作部署情况。

  4月1日至6月20日,资兴市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531起,其中涉牌涉证2570起,酒驾醉驾221起,毒驾14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2446起,违法载人1232起,人货混装868起。

  通过前段时期的集中整治,资兴市有效遏制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高发态势,全市涉摩事故占比由过去的75.3%下降到目前的33.82%。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普遍提高,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三轮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压事故、保平安、保畅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尤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