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津 2018-06-23 20: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6月22日下午,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人口与计划生育、安全生产、马克思主义哲学等内容,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从认清当前人口发展形势、科技进步对人口发展的冲击、湖南人口发展面临的压力、新时代计生工作如何转型等方面学习了人口理论知识;从安全生产的发展规律和特点、习总书记系列论述、全市安全生产的现实和现状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从习近平关于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重要思想的历史传承意蕴、现实需要意蕴、理论创新意蕴、治国理政意蕴等方面学习了怎么运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

  就全县人口与计生工作,会议强调,要准备把握形势,坚定工作信心和决心,把人口与计生工作融入到“健康慈利”战略之中;要突出重点,提升工作成效,不断加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凝聚起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强大合力。

  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及时研判安全生产形势;要紧扣重点,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强化安全生产的宣传和教育,切实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根本性好转,为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的一般原理同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慈利三梦”目标提供理论指导和根本遵循。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