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津 2018-06-23 20: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慈利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2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6月22日下午,中共慈利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2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县优化发展环境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大会建议方案》《慈利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实施慈利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做起,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为依托,优化服务流程,打通信息孤岛,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革,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为加快实现慈利县“经济强县梦”“全面小康梦”“撤县设市梦”目标提供强大动力和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政务服务的升级版,是一次重大的政治改革事项,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坚持稳重推进、高位推进、及时推进、合力推进;要分清轻重缓急,简化程序,强化改革措施的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实现信息共享,打破部门壁垒,分解工作任务,丰富方式方法,广泛进行宣传,强化督查考核,争取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