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旅工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秦亚 秦潇 编辑:王津 2018-06-23 16: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秦亚 秦潇)6月21日下午,桑植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当前“西线”旅游暨全域旅游相关工作。县领导赵云海、熊卫国、杨绍武、蔡昌顺、朱爱民、王云、唐湘桥、谷忠涛、陈荣昌、钟照寰、王建群等出席会议,桑植县旅游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市旅工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桑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全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及成员单位主要职责;讨论了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建议方案。

  会议听取了“西线”旅游试营业运营情况汇报,重点讨论和研究了“西线”九天峰恋景区运营后一系列工作。桑植西线旅游九天峰恋景区自6月9日开园试营业以来,迎来人气高峰,场面火爆。截止到6月18日,景区共接待游客7.1万人,预计旅游门票收入近200万元,来势喜人。但同时也存在基础设施欠完善、接待服务能力不够等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指出,目前,随着九天峰恋景区的对外开放、西线旅游的正式运营,桑植作为全市“三星拱月、月照三星”旅游格局中的“这颗星”开始亮了,桑植旅游经济圈初步形成,全域旅游将逐步实现。当下是桑植围绕旅游、重振西线、实现转型发展的里程碑、新起点。

  就如何做好全域旅游相关工作,赵云海要求,要坚定信心,客观正视桑植旅游经济圈初步形成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着力破解难题,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接待水平,确保旅游安全。要落实“1+3+N”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相关部门尽职履责,同时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实现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同心协力为全域旅游发挥力量。要更加解放思想、推进旅游融合,加强与核心景区联动,让桑植县成为湖南省的西北大门,张家界的另外一个“窗口”,成为门和窗之间的“客厅”,同时借助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围绕“一圈两轴多点”格局,围绕“完善一圈、增添一路”目标,做大做强桑植旅游,让“三星拱月”的星光更明亮更动人。

来源:红网

作者:秦亚 秦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