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詹祥 编辑:王津 2018-06-23 16: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詹祥)6月22日,桑植县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研究、解决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以及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库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8年涉农资金整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卫兵出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和县扶贫办汇报了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情况及支付使用进度,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农〔2018〕30号)文件以及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适用范围调整方案及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库建设工作情况。

  刘卫兵指出,2018年是桑植县脱贫攻坚关键年,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是桑植县脱贫攻坚的资金保障,不仅是提高财政涉农资金使用效率、聚焦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又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涉农资金供给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作为事关桑植县脱贫攻坚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刘卫兵要求,要切实发挥涉农资金整合效益,做好涉农资金整合工作,优化调整2018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方案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整合项目要在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动贫困户脱贫等方面下功夫,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务必在39个项目的基础上增长10%,确保建好项目、干出成效,确保资金“用得好”;全县有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涉农资金整合工作,为桑植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资金保障,续写新时代桑植新篇章。

  县领导赵云海、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蔡昌顺、彭发斌、陈海涛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詹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3/841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